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通知公告

连州市扶贫济困林认捐认种倡议书


来源:连州市平台管理 发布时间:2012-07-04 00:00:00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各机关团体、企事业单位、社会各界人士,同胞、朋友们:

  日前,省政府决定从今年开始,在“广东扶贫济困日”期间开展扶贫济困林认捐认种活动,将扶贫济困与生态建设、绿色发展结合起来,这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具体行动。

  近年来,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,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。但我市有些边远山区,经济发展仍然缓慢,林农生活依然贫困。开展扶贫济困林认捐认种活动,是林业推进扶贫开发“双到”工作的新举措,对帮助贫困山区消灭宜林荒山和残次林改造具有重要意义。

  我们倡导各机关、团体、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视各自情况,捐资或出资方式进行认捐认种,不论数额大小接受单位、个人认捐。个人以50元(种植5株树费用)为基数,企业(或单位)以1000元(种植100株树费用)为基数。个人认捐800元以上(800)、单位认捐8万元以上(8万元),享有省绿化委员会、省林业厅、省扶贫办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。个人、多人联合和单位认种扶贫济困林面积100亩以上(100),享有在其认种扶贫济困林的造林地上竖冠名标志牌。

  我们也郑重向捐赠人保证:在收到您的捐款后,将用于您指定或林业局(捐款至市慈善会部分)及各镇()林业主管部门(捐款市慈善会部分)选定的造林或抚育地点(由省绿化委员会、省林业厅、省扶贫办确认并在广东林业网(www.gdf.gov.cn)向社会公布的贫困村或其他行政村)。我们将按法律、法规严格管理和使用好每一笔善款,并将使用情况向社会公布,确保每一分钱都用于山区群众的植树造林和抚育。

 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,并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!让我们携起手来,奉献大爱,扶贫济困,共创和谐,共建共享生态连州!

捐款热线: 66376026637661,传真: 66235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联系人:连州市慈善会李翠莲

  捐款地址:连州市北湖路8号市民政局三楼

  收款单位:连州市慈善会

  开户银行:中国工商银行连州分行

 银行账号:人民币:2018024209200020253

  

 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连州市林业局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连州市扶贫办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连州市慈善会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二年七月三日

footer底部